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今天RP一起爆发吾辈要狂欢kuso= =#

四月二十九日 18:00左右
订货到了,美疯了。
自从封神演义之后,吾辈就再没买过单行本漫画OTL。休加,这次为了你,吾辈可破费了囧。

四月三十日 8:00左右
开始听HAMADA桑的受碟……
嘛,说实话,被惊艳到了= =
HAMADA桑你比我想象中大胆多了,那声音……
然后非常不理解为毛你一个72年的人会被别的粉丝称为叔叔= =
吾辈非常不满……这声音越听越有爱囧

四月三十日 10:30左右
电玩巴士打开了=。=
关了有数个月的巴士终于开了!!
我快泪目了囧

四月三十日 11:00左右
给次时代回信,确认bt剑+猴的见面会预定
然后说取场刊方式,我说让H代领,结果发说明信时脑残了……
……“好汉不提当年勇”

四月三十日 12:30左右
跟H讨论银行的问题……
然后突然觉得我不能再被银行们牵着鼻子走了,于是愤然拨电话。
先是广发银行,我要通知他们改我的对账单地址。那边接电话那姐姐说话语速极其快得变态,总之大概意思就是系统目前正在更新,亲您半小时之后再拨= =
然后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,如果我要退办,只要余额清零拨个电话就能办……
望天,这么简单早tm说啊= =

之后又给招商银行打电话,问我的可爱的卡卡明明没有开通,为何这一年多以来邮件短信不断。然后那边查询后说确实没开通……
然后我说要取消……
然后那边说给您申请下……
我……

四月三十日 13:00
做好一切准备打开RF,跑得极其欢快= =
不到半小时,数百M的东西下完了……

还有啥来着?
忘了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